回路出错 · 北大空洞

FF7 萨菲罗斯
杂食爱好者
手帐爱好者

【成为家人吧】的repo

这里是说好的repo
  话说第一句出现在脑海里的感想是,我想看里翻外啊啊啊!恩,就是
这么庸俗的感想啦对不起!
  咳,幼年天使小麻婆超级萌!被踩了肚子的狗狗眼,切嗣你也算他妈
妈呢,快点喂他牛奶。抱歉我只是觉得,对幼体心软并且为了杀死幼体
的决定而痛苦的切嗣十分有魅力而已。可能这有点变态。
  在这个世界里,期望世界和平的杀手先生,不论在同族还是异族中都
是异类的外星麻婆。为了世界和平,成为家人生活在一起。本来以为会
有很多冲突很多外力介入,但是实际上切嗣感觉就像孤胆英雄,单枪匹
马就默默拯救了世界,麻婆大概是个另类的“女主角”。
  虽然全文都围绕着卫宫切嗣展开,但是他给我留下的印象实在是很沉
默的。默默观察,默默衡量,默默决定,默默行动,也默默承担。似乎
表现出来的都是杀手先生不怎么日常的日常,直到最后才把一切揭开。
他要把所有外星生物都解决掉,放跑一个都是对之前的牺牲的辜负。
  不愧是卫宫切嗣,因为知道在圣杯世界的他的选择而隐隐有着猜测,
如今也得到了验证。
  不过看到他一个人大战触手怪的时候,完全不想让他的计划顺利。这
种时候,麻婆你一定要给力啊!能够打破切嗣拼了老命去完成的计划的
人非你莫属!总之书里面切嗣在战斗,我这边的脑洞也在熊熊燃烧就是
了。
  当然啦,麻婆又或者说作者大人果然不负重望,差不多是把所有阻碍
一家三口“相亲相爱”的细枝末节全部搞定了。看着切嗣焦虑的样子,
真是能吃下三碗饭。好啦,就算是你也完全可能有家人嘛,虽然你给了
小绮丽一个掺料的十字架,虽然你超级想把麻婆干掉不留后患,虽然其
实你自己身体构造也很奇妙,但是上天就是不让你像个孤胆英雄一样痛
痛快快地死掉,就是要让你在今后的日日夜夜里和两个外星生物成为家
人。即使是你,背负了那么多,也是可以去尝试幸福的。

PS:拖了有点久,不是没放在心上没去写。相反,好纠结了,写了又删
掉,感觉自己完全语死早嘛。捂脸你就勉勉强强收下我这篇词不达意,
逻辑混乱的repo吧。顺便一说,我就是  刷子再战500年的尤达达。 

 @壳居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3-10-13